龙眼ly

【所谓老夫老妻】

莱戈拉斯觉得瑟兰迪尔今天对他一点都不好。

“Ada你真的变了,”

他坐在瑟兰迪尔对面的沙发里一本正经地数落,

“当年我喝你的酒你说我是可爱的小天使,今天我喝你的酒你却说我是被米尔寇诱惑的小混蛋。”

瑟兰迪尔淡定地换了个坐姿,晃了晃手里的酒杯,

“这不一样,my greenleaf,

“当年你喝了酒之后跟我表白还扑倒我,今天你却坐在这里发酒疯一点正事都没干。”

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520年,父子第无数次吵架,瑟兰迪尔凭借没羞没臊又一次取得胜利。

他站起身来捏了捏莱戈拉斯泛红的耳朵尖,心情很好地吻下去。

祝大家520快乐( •̀∀•́ )♡

评论(3)

热度(1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