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眼ly

【小情话】

“我爱你,不仅仅出于一位父亲,更出于一个男人。”

“你先不要拒绝我,也不要躲闪我的目光。”

“你是我亲手养大的孩子,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每个举动的意义。”

“你睫毛的每次颤动都在告诉我,”

“你爱我。”

“但你在抗拒,所以我选择在你一百岁的这一天向你剖白,”

“Legolas,我知道你好奇并向往次生子女的生活,那我告诉你,”

“人类最长的父子情分不过百年,而我们拥有永恒的生命,它长到足以让你在人类的生命定义里无限的重生。”

“你害怕你畏惧,那我就等到'这辈子'的结束。”

“下一段人生,我想把我们之间的感情定义为爱情,”

“你对此有什么不满么?”

——“当然没有,我伟大的King Thranduil.”

评论(7)

热度(135)